Friday, June 12, 2009

@@友谊的可贵

啊!! 今天真的好倒霉啊!
睡到下午一点,起来冲个凉。
吃个饭,就出门咯!
三点开车要去klebang补习中心备课,因为昨天没做到。
五点有课...... 才三点,我开心地漫漫地驾着车。
在taman merdeka的时候,感觉车有点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tyre漏风了?
开窗听听车的声音。
“嗯...没什么,和平时一样。” 就继续走。
哇!后面有辆车好像很坏蛋。
就跑快些,不让它超越我。
在cheng的时候,感觉还是怪怪的。
决定转进pulau gadong后停在路边看一看。
下车后,看一看... 吓倒我了!
爆胎了,整个tyre裂掉! 这次惨了!
我打给rex,他在很远工作不能赶来。
这时我想到我的好朋友刚好昨天从云顶回来,又住靠近。
就打给他,当时他在马六甲。
还好他说15分钟来救我。
我只好在车上,开着冷气等他。
15分钟了,他还没到。
突然......车自动死火了!
我想应该是没有油了......啊!!
刚才看到油灯亮了,本来要出到klebang才打油的。
现在惨了,又没油......
Jason到了,他帮我开tyre。


~~Jason开tyre时用力的样子。

过后想,用motor很难要载tyre出去,
就打给阿龙帮我打油来然后载tyre去换。
我还跟Jason说阿龙不可能会要来。
但...哈哈,阿龙一下子就来咯!


~~Jason把tyre放进阿龙的车尾箱,准备载去附近的tyre店。

我们一起拿tyre去附近换。
哇!RM150......没钱,跟Jason借。
不懂几时才能还他......?
4.45pm了,赶时间。
他们快快帮我,一个装tyre,一个倒油。

~~差不多要好咯!
终于好了,真的很感谢他们!
虽然我补习迟到20分钟,也很倒霉。
爆胎,断油,没钱又迟到。
但我的确感觉到友谊的存在。
~朋友,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
这种才是真正的友情......
希望我们的友情永远都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