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爸爸

8月12日是爸爸英国人的生忌。 我想没多少人会记得,或许都不知道! 想起来,爸爸在生之年,我跟他庆祝过一次生日。 当年我中五,我问爸爸一句话:“爸,今天是你生日哦! 我帮你庆祝生日,请你吃大餐,但是...你出钱。” 哈哈,因为当时我没钱嘛! 虽然是这样,爸爸答应了。 然后,我就打扮美美,就出发咯! 我们两父女去melaka raya newton吃烧鱼。 我们都很开心,爸爸嘴角扬起了笑意。 原来我们极少一家人一起出去...

今天你不在我身边了。 应该没人会记得这个小日子吧! 因为你有在时,我们也没有帮你庆祝。或许你自己都不记得自己生日呢! 每年我都提醒你,我的生日,你的生日。 谁谁谁的生日,都是我说的。 你都不在意。

唉...爸啊! 今年是第三年你不在了。 照理来说,没人会记得这些小小日子。 但我,最爱我的人是你。 我永远会记得你! 因为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最好的! 你永远都是对的!

你永远都是最好的爸爸! 我爱你~~



~~爸爸,我长大咯! 三年了,我应该有改变吧? 虽然我时常不在家到处跑,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边为我加油! 谢谢你! 爸爸,muack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