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郑和博物馆

星期六,放学后很开心的四个人一起要去朋友做工的店乱。 他在鸡场街工作。 我们到了把车停在位于郑和博物馆前面的停车场。 我建议带那些来自外州的朋友去参观一下,他们也同意了。 刚进去,有个安第跟我们解释。 过后,她问我们要不要进去里面参观但要收费的。 大家也赞同所以就付钱进场。 一进去,她开一段短片给我们欣赏。 关于郑和的历史。 这时,我也才开始明白郑和这人。 猜猜看郑和是什么人?

~~他是中国的回教徒...

猜不到吧! 原名是马和。 在中国,有一次出勤时,皇帝在郑家村出了意外,他心爱的马死了。 后来他救了皇帝。 回到皇宫,皇帝赐给他一块布,上面写着“郑”。 马和非常聪明,接过旨后马上说:郑和谢过皇上。 接下来,皇帝就很重用郑和,他吩咐郑和到世界各地去打好关系。
然后,郑和就开始他的旅程了。

哇!好像在上历史课... 哈哈哈!

左起: 忠臣,郑和,永乐皇帝,苏丹,拜里米书拉



郑和做了208艘船出海,带着二十多千人一起出发。

~我和志忠

~好认真哦 ~马六甲的景象
~我和明龙
由于时间上的关系,我们赶去朋友做工的店喝cendol...嗯,还不错!
然后我就赶去教补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