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心情~

九点半了,我一个人在补习中心想东西。
中心的寿命应该到了,年尾真的要关了。
剩下2个学生,觉得我自己很失败!
我哭了! 不懂为什么?

爸~如果你在,你会安慰我吗?
我真的很想你。
爸~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如果你还在,我一定不会难过。

友情,从没有到有,又从有到没有!
到底真的的友情在哪里?
还是我太执着了?
还是我想太多了?

朋友们,你们总是叫我安静,你们知道那种心情吗?
或许你们不知道?
或许你们开玩笑?
但适可而止嘛!
好吗?

亲情是指你!!!
我很生气!
也是朋友,我知道你的性格。
你从来没有尊重过我!
你知道吗?
我是一个真的女生!
虽然我不可爱! 虽然我不温柔!
可能在你看来,我有很多缺点!
但我的确是女生!
可以对我好一些吗?

我对圣约翰的心从没有改变。
听到有人说的话有点刺耳。
什么“你比我还要忙!”
我是很忙一下咯!
你不懂不要装懂,好吗?
这一颗心为圣约翰付出多少,你知道吗?
虽然不会比你多,但也有很多咯!
我已经很用心搞每一项活动了。
只是有点不好而已啊!

我只不过希望一切顺利!
这样都不行吗?!!
爸~时光不能再倒流,你不会回来了。
我早就接受这个现实。
只是想你眼泪还是会留。。。
爸~如果有一天,我让你失望了,愿你原谅我!

芳,加油!
爸在这里看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