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时间~~

时间它嘀嗒嘀嗒地走,我们也慢慢的慢慢地长大!
我很害怕长大,却一直渴望快点长大!
希望可以为自己和家人作出一些贡献!
但我可以吗?
我读书读到头很痛!
每天都无法专注。。。
尤其是account...
我说过要努力,却一直玩一直玩!
傻傻的我为什么选择这条路?
我自己都不知道!
为什么不朝自己的兴趣走去?
但在这里,我也是很快乐!
有很多朋友...
虽然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也有很多事情保持不变。
就好像我的爱情和亲情。
他们很爱我,支持我!
我也很爱很爱他们哦!

1029,今天是大哥的阳历生日,也是爸爸的阳历死忌。。。
三年了。。。好快哦!
大哥刚才放工后来跟我一起吃饭。
没有人帮大哥庆祝,好可怜哦!
时间好像不用眨眼就三年了。
好夸张的形容词哦!
哈哈~
总之,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