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平安夜~~24/12/2009

今年的平安夜和往年一样。
去同样的地方,只是多带了妈咪和二姐一起去。
下午跟妈咪说要去葡萄牙村,她竟说要一起去。
当然我很开心的说:好啊!
没什么机会带妈咪出去,希望这样可以算是尽了一点孝意。
晚上大概九点,我们出发咯!
今年不像往年那样塞车,可能是因为今年没有放烟花吧!
在车上竟然睡着的我,感觉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哈哈
走到里面,还是很多人来葡萄牙村庆祝这不关我们的事的节日。
又开始拍照了。。。


~首先跟妈咪拍张照。
很少跟妈咪拍照,才发现其实妈咪也喜欢拍照哦!
嘻嘻~


~还是跟妈咪,很高兴有妈咪在一起!~

~又是妈咪,哈哈~

~为什么二姐和妈咪没像我跟妈咪那么亲密?
哈哈! 因为我最小嘛! 我比较粘妈咪咯!~

~摸摸圣诞老人的肚子,吃得饱饱的!
这样会带来好运哦!~
~二姐一个人跟圣诞老人合照。很配嘛!~

~雪人的鼻子是这样的吗? 尖尖的?~


~幸福的样子!你看到了吗?:p~
~每次拍照都不懂要摆什么pose?~
~妈咪走到很累了,这是最后一张咯!~
平安夜我过得很平凡,今年的摆设也很普通。
但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是最幸福,最开心的!
希望我爱的人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