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好朋友??

曾经有人对我说:我们是best of the best friend
但现在那个人却这样对我! 竟然在facebook里delete掉我!
什么朋友?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对他有多好也没有用!
伤心难过有事找我,我马上去!
早上怕他不知醒,打给他叫他起来。
他没来就帮他签名,不用叫我也会签。
总之帮了他很多很多!(或许是我自己觉得多)
这些都只是好朋友的作为而已!
rex说:如果那朋友对我不重要,就不要太在意!
所以我生气了一下子后就不再生气了咯!
过后就没有再跟那个人说话了!
不想讲。。。 算了吧! 那个人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我都不介意了! 过去是我傻,是我笨!
我以为对人好,别人就会对自己好?
但原来不是!! 做朋友都不可以吗???
那个人做什么都是为了女朋友。
他会是好的男朋友,但绝对不是好的朋友!!!!!
讲就厉害!!! 做就惨了!
答应过的事,从来没有做过!
什么best of the best friend??
就算了吧!! 把你留给你的女朋友吧!! 大笨蛋!!
我对你没有意思啦! 是你想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