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我的歌唱决赛



刚刚从冬牙巴株马华区会及karnival pesta melaka在sungai melaka举办的歌唱决赛回到家。
唱得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我知道我尽力做到最好了,没有得奖也是正常的。
我还没唱的时候,心情是特别紧张的。
看着其他参赛者唱的歌很好听,我的手脚都不听使唤地颤抖。
我只好告诉自己不要害怕,不好紧张。
逼自己不要再颤抖!
紧张时自己走到远方去唱要参赛的歌曲。
还是唱得不好。。。@@

你们听听我唱得怎样?
我也知道自己唱到没有那种味道儿,所以就不好听。
告诉大家我心里想讲什么? 呵呵。。。
就是我只用了六天来练这首歌,对这首歌又不熟。
选歌时觉得这首歌(身骑白马)应该很有杀伤力,拉音的部分很好听。
(我是说徐佳莹唱得很好听)!
我以为我可以掌握得很好,原来不是。

有很多进决赛的都很geng,walao拉音拉到很够力的,很好听的,他们也跟我一样拿到安慰奖而已。
加上自己是第一次参加公开赛。
我拿到这样的结果还算不错了啦! 对不对? ^^
就是唱到后面那边好像没气了,要不然可以好一点点。。。
这一次我只是拿一个经验罢了。

还有一件我开心的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就能进决赛,我觉得。。。我还能再努力!
以后我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绩!!^^

啊!! 轻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