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日记

那天我被分配跟马来人同组做assignment,我真的很不开心!
(不明白的就看回《我不开心》的post)
那天有个朋友看了我的日记后对我的另外一个朋友说:阿芳想太多了!
其实我听了这句话真的很生气!
因为他自己就是想太太太多的人,还会说我想太多!

今天她跟我说:她跟一个马来公同组做math assignment.
她知道这样分配,一定是她一个人做那样功课。
所以她看起来有点愤怒。
所以我就对她说:那你明白我那天的心情了吗?
她就有点想狡辩,她说她生气是因为一个马来婆的事。
算了啦!朋友!

~真讨厌假惺惺的人!~

那天我听朋友说:钱对她不是最重要的。
那有没有钱对她都不用紧咯?
她根本不明白没有钱的滋味!
她根本不明白从小就需要自己赚钱的滋味!
我用的钱都是自己赚回来的!
我从14岁开始自己做工赚钱给自己,自立更生!
她还会说我不会节制。。。那她呢?
一份礼物那么贵都舍得买给别人!
去一次PC fair就买了那么多东西!
很需要吗?

我的钱是自己的! 不是我爸爸妈妈的!
你的钱要慢慢用那是你的事!
拜托啦! hurt了人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不懂就diam diam不要出声!

不管那个人又没有看到这篇日记!
我都不管了!
我不喜欢假惺惺的人,自己也不会假惺惺!

written by:
Shelbie C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