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日记好朋友

不知不觉我写日记差不多10年了。

它是我的好朋友,我把所有的心事都告诉它。

当初,我写日记是因为我寂寞无助,彷徨失措!

现在我依然写日记,让我以后能够回味现在的感受,现在的生活。

没有一个人比得上“日记”它这位“好朋友”。

我说话,它从不反驳。

只要把一切不开心的,都告诉它。

心情马上就会好一些。

告诉朋友们,反而被他们嘲笑,泼冷水!

我想,如果朋友有看我的部落格,他们一定会笑我!

他们一定会说我笨,浪费时间!

但我不觉得,至少它是一个忠心的好朋友!

反而其他朋友,就好象过去云烟,随风而逝。

我不要! 我不要有一天我又要失去真正的朋友。

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它~日记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