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我的新生活~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这里说心事了。。。
最近都很伤心难过。。。甚至差一点绝望。

你说的,我都有做。 只是做得不好。。。
你身为我的上司,是不是应该指点我,让我改正?
我没有说我没有错,我堂堂大学生什么都做不好,让你一次又一次失望。。。
让你一次又一次的想要放弃我。。。
Oops,我还没有毕业,还不是正式学士学位,我还是一个刚出来社会的实习生。。。
如果我说我明白,我做出来的东西就是我所明白的,你也不能怪我!
我不是拿我是“实习生”来当藉口,而这是事实!

我已经很努力了。。。
出去乱撞的日子我试过了,厚着2脸皮的日子我也试过了。。。谁不想每天都有目的地的?
问题是,没有人给我回应啊!
我就是照着老板的意思我才会乱冲,每天毫无目的的在找公寓。。。
眼睛很累,差点车祸。。。
而你却误会我! 平生最怕,最讨厌被误会!
我是个直肠直肚的人,是我说我一定承认!
但有时,我连多问都不敢,因为你是我上司。。。
你的那句“我请你来是解决我的问题,不是要你来给我问题“让我很害怕!
还有你的那句”你自己决定”也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其实很多时候我什么都做不到因为我决定权不在我这儿。。。

我好累了。。。
如果你在意我在fb写的那些话,我已经向你说“对不起”了,希望你真的不要再误会,我不是在说你啊!

芳,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