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迷惘2

在"AK"教育中心工作了两个星期,做安亲班老师。
工作时间中午12点-晚上8点,一个月rm1600
工作是,,顾学生,帮学生检查功课。 
时间其实很快就过了。。。
八点九个字到家,然后和川一起去吃晚餐,回到家就十点多了。
冲个凉,又是时间睡觉了。  睡到早上十一点才起身。。。


有时候,早上六点多就要到某某学校去派传单。
有时候,我还要放工后赶着去教我的一对一家里补习到十点多。
最近,还要忙着准备圣约翰队庆的东西。。。累!


基本上这两个星期我都是这样过的。


其实我的计划是,做临教,然后下午就教补习。
但是,教育局两个星期了都没有通知。。。
这一次我打错算盘了。。。很烦恼!
以为教育局很快就会回复。。。。。。


上星期三我辞职了,而我的队庆也顺利完成了! ^^Y
打算星期一去幼儿园做安亲班老师。
工作时间,下午三点-六点,一个月rm800.
是不是比那间的好呢?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里令我除了做工以外,什么都做不到了。
我已经跟幼儿园院长说好了,如果我得到临教的工作,可能偶尔不能来做工。。。
她说到时我拿到了才另作打算。
这样一来,我的一对一补习就不会搞到那么迟了,时间也轻松一些。


话说回来,如果我做临教,下午安亲班,然后补习。。。
我很快就能实现我的愿望了。。。
但是我要有毅力才行!!!


可是事实真的可以那么顺利吗?


我知道我是一个意志力不强的人,所以我都一直在烦恼!
怎样改掉我的坏习惯??
别人说的话,我都不会听!
这一切都要靠自己了!
芳,加油!!!


读书真的比较好! 除了考试,其他什么都不用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