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Dont go away...

你还是走了,我有点不舍,该说点什么?
我不是哭了,是阳光折射,眼睛也红了颜色。
不懂,为什么快乐像冰淇淋口中溶化得特别冲动?
不懂,为什么树叶染红的时候,就要到分手?
Dont,dont go away...
我还舍不得,你不要走!
Dont,dont go away...
从来不曾一个人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拥有。

我还在听着,你写过的歌,留言在部落格。
成长的选择,没有过预设,像苹果一样青涩。
不懂,为什么快乐像冰淇淋口中溶化得特别冲动?
不懂,为什么树叶染红的时候,就要到分手?
Dont,dont go away...
我还舍不得,你不要走!
dont,dont go away...
从来不曾一个人生活,
有人分享才值得拥有。

(最近我听到一首歌,叫作“DONT GO AWAY”。。。
这首歌是BY2写给他们的爸爸的一首创作。
我很仔细的听,我红了双眼。
我想起了以前,我对爸爸的态度,他还那么爱我!
我对爸爸没礼貌,过后我会写道歉字条给他,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
过后我们又会玩在一起,我和爸爸就像朋友一样。。。
快要三年了,虽然我已不再心疼些什么。。。
我还是会回忆以前与他快乐的日子。
爸爸实在教会我许多人生道理,我永远都会记得他的幽默风趣!
我会把一切美好的都牢牢地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