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还有49天才开学

今天想了想,好像没话题要讲叻!
我的朋友啊!她说:“不要写,开blog来干嘛?”
哈哈!其实我开爽的。 也不一定要每天写吧?!
我这里line不是很好,会一直断线,要等到三更半夜line才好一点。
大家看一看,我写blog的时候间就知道了。
反正现在就无所谓啦! 这两个月,我有的是~时间~。
但我很想做很多事情哦!
可是暂时还想不到要做什么。。。 hehe...
目前为止只想到要把补习中心的生意搞好。
因为真的钱不够用啊!
学生才几个。。。哪够?
车油费,租金,生活费,上网费还有bla bla bla,好多负担哦!
那天大姐叫我自己付自己的保险费,我跟她说我不够钱了。
她好无奈哦。。。
我也知道她现在的这份工薪水不够她的开支,她更多负担呢!
但我真的没办法叻。。。
今天妈咪又告诉我同一件事,我只好跟大姐一人付一半咯。
那是自己的保险费,自己付点也很应该吧!
当前之际,要搞好中心要怎样呢? 还不知道。。。hehe...
除了派传单,还能怎样宣传?
嗯。。。真的要认真想想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