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爸爸的回忆**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今早,听着电台,都是关于父亲节的节目。
都是关于父亲节的节目。
很多人打去诉说与爸爸共享的事或是有任何对爸爸的话。
还播放“新不了情”。
这种节目真是害人不浅,害我眼根又红了。
不禁,我又想起与爸爸一起做过的事。

哇,每次坐上爸爸的罗里,都感觉很威风。
到处去,陪爸爸送货。
马来西亚半岛每个州我都去过了。
但帮爸爸工作弄粗了自己的手。

放学了,爸爸骑着他的铁马来载我。
每次都会很不好意思,因为朋友们都是骑车的。
如果放学了爸爸还没到,就会打电话乱骂一番。
哈哈,这就是我的脾气。

在家,爸爸讲笑话,可好笑极了。
唱歌,我们还一起合唱。
全都是老歌...
如果问我为什么爱唱歌,我想是因为我爸爸吧?
他时常工作也唱,冲凉也唱,总之得空就唱歌。
所以我是学到他吧...
我记得我教过他一首歌,他两下子就学会了。
真厉害!

渐渐的,爸爸老了,病开始重了,真的很严重。
清晰记得2006年10月25日,爸爸昏迷了。
我看着他,我觉得非常无助。
那一天,我发觉爸爸无法再说话了。
平日不想听他唠叨的我觉得非常不惯。
可能一辈子不能听到他的声音了。
他好像要跟我说再见,却说不出口。
我叫着他,他无法回应我。
我一直祈求上天让爸爸睁开双眼看看他最疼爱,
也是最不孝的小女儿在为他哭泣。
但上天没有收到我的祈祷,它没有实现我的要求。
或许是时候该走了,我不能怨。
2009年10月29日,爸爸走了。
医院打给我说爸爸病很重了,要我赶去医院。

我是第一个到达医院,但我迟了五分钟,我来不及看到他最后一面。
爸爸没有留下任何留言......
~~爸,为什么只差五分钟,你都不等。
为什么???!~~

还记得爸教我一首诗:
“白马挂金安,
骑出万人看,
借问谁家子,
读书人做官。”
这首诗是在鼓励我吗?
我到现在才想到。
爸也教过很多有意义的精句,我会牢记在心。
虽然说已过了将近三年,你的样子,

你的声音我永远都记得!

~~谢谢你,爸~~
你的一切美好的,我会记住!
~~放心吧~~
我不会再胡思乱想,我长大了。


在这,我要祝福全天下父亲“父亲节快乐”!
也希望大家珍惜眼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