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开学咯!

终于两个月过去了。
第一次感觉假期是那么的慢过。
开学已进入第四天,原来有不同的感觉。
大家都改变了。
好朋友已不再是朋友,开口说话也没有!
看着他,我什么都不能做!
看着那个贱人,真的很想把他吊起来打!
上课大家都分开坐得远远的...
开始要分组做assignment了,原来到最后我是一个人。
我不要一个人,但还有谁?!
为什么我总是一个人?
原来以前的我只有你们这几个朋友...
现在你们不再是我的朋友了,我就是一个人的我了...
我只是要跟他做回朋友,可以吗?
我很想放弃,但我对自己说:
“如果现在放弃,之前所做的岂不是白费了吗?
一个sem~半年要浪费掉吗?”
我不要也不会!
“或许过些日子会不同呢?”
只好安慰自己...
我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