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KL超闷一日游

(Arghhhh... 我写了三次结果还是不见!!!)

昨夜我四点才睡,五点又要起身。
准备后就叫Rex载我去munshi集合,六点就出发了。
去哪里? 去干吗?
我们是代表圣约翰救伤机构甲州第二区去观赏全国救伤比赛。
一路上我都只是在睡觉,因为太累了。
八点多就到了目的地,Pusat Latihan Polis Kuala Lumpur。
我带着晕晕的头,暖暖的身体下巴士。
太阳好大哦!
集合讲解规则,我不想听。
好像很严,不可以跟比赛队员讲话,不可以打招呼,不可以拍照。
不可以这个,不可以那个,感觉很严肃!
九点进赛场,在羽球场进行比赛,很热哦!
等待着... ... 全场好像很肃静。

第一队出来了,很多人拍手。 ~照理是不可以的咯!~
比赛队伍蛮有水准的,要不然也不能代表州来参加比赛吧!
过后赛场越来越吵,应该是管理得不好吧!
我感觉浑身不自在,因为很热让我全身粘粘的。。。
真的很热哦,又闷!
然后就跟朋友去找厕所,有的厕所他们说外人不能进。
只好再找,很远才找到!
过后我们直接在外面乘凉。


~乘凉时也不忘了找一辆最闪亮的车拍照~
看表才12点,要到一点才能出去吃午餐。
很饿。。。

~由于很饿,我们先吃面包顶住~


~全部严肃的脸~
Ei?! 为什么有一个在讲电话?

~来一张“乱”的~

终于一点了,我们乘巴士去Berjaya Times Square.
Mcdonals汉堡包是我的午餐,吃得好饱哦!
然后去走走,看衣服。
那里的衣服真的很便宜,每次去我都会扫货。
但这次时间不够所以只买了两件裤子。
一件我的,一件Rex的。hehe...
四点集合要回去赛场了,趁有一点时间,我就拍几张照留念。


~Sir Calvin & Me~


Madam Lai & Madam Chua

四点半回到赛场,因为我们这几个不想换回制服,
所以坐在外面聊天等其他的members。
下大雨了!好凉哦!
六点,比赛圆满结束。
我们也出发回家。
opps...
不是回家,是要去The Mines.
怎知那里真的很塞车,就取消了。
回家咯!!
九点半到munshi,我的好友来载我,因为Rex不得空。
我们跟两个朋友去喝茶。
11点半,Rex来载我。
12点多就睡咯!
真的很累!

~~觉得超闷的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