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自创歌词

那天分手前,你给了我一个吻......
依然记得那种感觉,真的舍不得!
但你始终要走,亲手把你送到别人的怀里。
看着你走,我已知道我和你再也不可能......

那天分手后,擦掉你送我的吻......
清晰记得我们的爱,真的是没了!
你已不再回头,泪水只能遗留在我的眼里。
下雨时候,你为我撑伞永远再也不可能......

试过闭上双眼,试着忘记你,泪腺却失了控。
不可能把我们之间的回忆抹去,
只能把它掩饰。
哭红了的双眼,试着原谅你,所有回忆抹空。
我一个人带着思念默默的离去,
让你回到她的怀里。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