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心情故事

不知不觉地,我在这也差不多几个月了。
我已经把这个blog慢慢的当作是我的日记了。
好像最近每天都有写。
写一些有的没有的,日子好像超无聊的。
但无聊的日子中,还是会有精彩的。
只要开心就足够了!
但事实上,还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写在这的。
只能埋藏在心里,一个人知道,一个人承受。
但无所谓啦! 我还能应付。
有时想找个地方释放,大声喊。。。
但我都没有去到!
因为时间上太过匆忙,太忙。。。
自己看回自己的日记,感觉上没有一篇是开心的!
所以我想要开始慢慢的写一些开心的事,做一些开心的事。
让自己开心点,也让身边的人开心。
1)要自己开心,就要先让身边的人开心?
2)要让身边的人开心,就要先让自己开心?
我要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对我来说,其实是2才对吧?

昨天,我去一场丧事,代表圣约翰去致敬。
在那,讲太多话了,有时好像失控了。
身为madam,讲话一点规矩都没有。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members才会不尊敬我吧?
今天想了想,好像有点不对劲。
昨天好像讲了一句错的话。
惨了! 哈哈。。。
但算了啦! 他们慢慢会忘记的!
原来我从没变,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时常说错话,让自己丢脸。
嗯,好!
慢慢来,一定可以改好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