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凌晨三点钟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还在看戏,~仁心解码~。
从下午看到现在,不知不觉看了十集。
很紧张,刺激。
一边上网,一边看戏。
惨了,黑眼圈又出现了。
但无所谓啦,已经习惯了。
黑眼圈每天都有。

脑海里出现了一个人。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念他。
他没sms我的时候会不习惯,他没回复我会生气。。。
我们纯粹是很好的朋友,真的太好了!
好像很久没联络了。
这两个星期开始又联络了。
每天都会sms。

他说他曾经喜欢我,但我没喜欢他。
他说当时我很直接的拒绝他。
~他不会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已忘了我说过这些话)
我就是这样,不会想太多。
不喜欢就直接点。
要不然,拖越久伤越深。
现在不说,让人有非分之想。
以后才说,人家就会受很重的伤害了!
所以我的人选择直接了当,不拖泥带水。
不要令人误会,也不会遐想。
好让别人早点去寻找新天地,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哈哈哈哈~~
but now i'm missing 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