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双脚酸痛

好一个星期六! 迟睡早起已是我的习惯了! 七点多起身,准备去学院。 去到学院已迟到十分钟。 但老师看到人数少就没开始。 上到九点多,老师让我们休息五分钟。 哈哈! 我们这几个就跑去打球! 我们学院的中华文化社下星期将举行capten ball competition. 所以我们就先练习咯! 没听过capten ball吧? 我也第一次听。 从五分钟休息,都不懂打了多久。 哇! 看钟已十点二十分了。 还有十分钟就放学了。 我和朋友进班去,想签了名就走。 但怕老师生气就多坐一下咯! 十点半了,又回去继续打球。 本来只是做keeper的我,学习怎样玩。 还蛮刺激的,打到满身大汗! 差不多一点了才走。 直接去补习中心冲凉。 wow! 凉爽! 两点要交补习了,开始好累哦! 慢慢捱到了四点半。 但留在中心到五点多就回家咯! 晚上去arena玩耍,好久没出去玩了。 我觉得我还蛮可怜的,时常都去上课,留在家或者教补习。生活一点都不精彩! 好闷! 难得有得出去玩...嘻嘻! 三点半回到家了。 睡大觉! 因为今天要去会所(tengkera)教救伤。 教到两点半,三点要到mmu做first aid's examiner. 身为考官的我,出丑了! 都是我姐夫咯! 考完后,他竟然叫我给comments...我不是不会给comments. 是不会讲英语啦! 那里全部外国人... 结果讲到一粒粒咯! 算了,也是进步的一种机会。 嗯,不怪他! 下次要练好英文。
六点回到家,总算忙完了。 突然才发觉,脚很酸很酸! 想了想,原来是因为昨天打球! 好久没运动了,才会这样。 +_+但有个好消息就是,我的伤风突然好了! 要多做运动!!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