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朋友^_^

wow!! 三点多了! 刚才去喝茶到1点多才到家。 和两个朋友喝茶,一个是同学而另一个是他的朋友。 所以也变成我的朋友了... 好像很久很久没有一起喝茶了。 我们喝了蛮久,三个小时吧?! 我也不知道,总之十点一放学就去喝了。 那种朋友的感觉又回来了。

他们说得对,人生嘛! 要学会珍惜! 不要到失去才懂得挽留,才要学会珍惜! 但女人总是矛盾的! 有的时候不会想要珍惜;失去了才哭哭啼啼! 哪有什么用呢? 对她好,反而说他管得太严。 不关心她,就说你不爱她了。 真的! 到底女人要的是什么? 我身为女人,也时不时问自己同样的问题... 刚才他们问我的问题,说真的很多我都不会回答。 因为我曾经也是那种女人... 但我总算找到我自己的答案回答他,他还可以接受就可以了咯。 我的心现在都还在矛盾,因为总会想很多事情。 到底这样做对不对? 那样做又对不对?

为什么我说我曾经是那种女人呢? 就好象我和我爸爸一样。他在世时,我时常忽略他。 他走了才想念他。 才哭着叫他别走已没用了。。。 我喊再大声也无法挽留了!!
真的啊! 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