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的基因

今天,我去了朋友工作的美容院周年纪念。
很多东西吃,全都是斋菜但还蛮不错的,好吃!
还有lucky draw呢! 我中到一种treatment。。。
不告诉你是什么。~哈哈

har? 讲重点? okok...我讲重点。
上到楼上,有一个什么~免费皮纹测验。
那人说只要放我们的指纹就能知道我们属于什么样的人。
拇指~性格
无名指~头脑
中指~技能
食指~音乐/听觉
尾指~兴趣
wow! 我很有兴趣!
因为我也很想知道在我的内心深处我是怎么样的人??
到底我有什么是隐藏而我不知道的?
我很有好奇心的哦!

把拇指放在验证器上,然后无名指。
结果出来了。
原来是这样。。。

他说我:
~很有创意,适合做设计。
但有时有创意是不够的,往往因为画不出来而把创意埋没了。
(简单来说是没有用)

~做事情总是犹豫不决,有很多选择就做不到决定了。
做事情到一半看到别的更好就会放弃现在的。
(简单来说就是半途而废,三分钟热度)

~做事情总是按部就班,不喜欢一步登天。
(简单来说就是慢人家一拍)

~思维方式与众不同,展现出与支流不同的观点。
(简单来说就是怪物,与众不同嘛)

~要求很高,是个完美主义者。
(又怎样,要求高但每次都做不好)

~对于事物,主要以兴趣为导向。
(但我没有朝向兴趣)

~很讲义气,尤其9-16岁。
(这个我认同,到现在还是)

~常表达但由于表达方式较独特,所以说话时容易得罪人。
(简单来说就是不会沟通,说话不清楚)

~爱在心头口难开,说话常有玄外之音。
(认同,说话常带有刺)

其实每样都很准!
但他少说我一样,什么都想到老远去。
把好地想成坏的。
哈哈哈~~

要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性格,天份和潜能,要验完十只手指。
要付rm388。。。
这是对孩子很好的测验。
知道了孩子的天份就把他/她朝向哪一方面发展。
但对我现在就不需要再深入了。
我已经选了自己的路,继续走下去就好了。
加油!

今天蛮珍贵的,至少让我更了解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