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旧日记~

今天,趁着没事做,收一收拾我的抽屉。
发现里面收着我的旧日记。
有十二本。。。已经许久没有写日记了。
没有时间(但有时间上网),或许是没有兴趣?还是没有精力?
呵呵。。。可能是懒惰了。

翻一番日记,发觉旁边有一本歌簿。
是我自创的歌曲。哈哈~~

我在01/07/08自创的一首歌。
歌名是:回来.吧

离开了这个世界后
你再也不会回头看我
我站在角落
哭泣以为能让你留下脚步
原来现实总是那么残酷
我的爱没有让你回头
也没有让你停下脚步
才发现你的走
是永远不能改变的

回来吧 可以吗
你离开是对我最大的惩罚
你丢下我也丢下了她
你让我感到非常害怕
回来吧 可以吗
你离开我承受最大的惩罚
我只是一个孤独娃娃
我的心一直都在挣扎
回来吧

我很喜欢创作,把自己的心情都写在歌词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