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好想哭~

怎么今天好想好想哭!
很多事情在一瞬间发生...

自己已经没钱了,剩余的钱仅仅够我用两三个月。
但现在借出去了,连两个礼拜都过不到啊!
为什么会遇到那么不懂事的人?
为什么我要牺牲帮他?
到底他这人要到几时才会反省?
当我看到我最敬爱的人伤心难过的时候,我真的很心疼。
很难过啊~

今天还让我遇到车坏在路中间。
真的不知所措! 只好call rex来救我。
我的车需要几千块来换一个engine。
都没有钱的时候了,怎么还来一单这样的事呢?

我怕有一天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好累!好辛苦!
每个星期七天,只有一天可以真正休息。
真想轻轻松松的过日子啊!
怎么这样都不行呢?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安稳的日子?

天啊? 到底我向您祈求的你又没有听到?
您能不能帮我兑现?
我不要那么苦。。。行不行啊?

对,我知道。
这世界上还有更多人比我还要辛苦,还要惨。
但是我真的觉得我的命可不可以再好一些?

从小就开始自食其力,自己赚钱自己用。
我也很少让爸爸妈咪辛苦啊!

希望我的家人,爱人和朋友都身体健康,出入平安,一切顺利。。。
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