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哭过就好了~

昨天下午,在同学家做功课。

因为下午有个assignment要present。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练习,我却在跟另外的朋友在聊八卦。

要到两点了,大家正准备出门。

老师说过要穿没有看到脚趾的鞋。

我到车上拿出高跟鞋,但我穿上后发现我的脚还是很没恢复,不能穿高跟鞋。

阿宾说借双平底包鞋让我换。

怎知我一下忘了,穿鞋进去他们的家。

只是一步,就这一步,要被罚请他们喝coconut shake.

(他们有说过谁穿鞋进家就是要被罚,包括我)

既然他们有这种条例,我也不反悔。

我自己也答应了的,我一定会做到。

那么多人要请。。。皮包会大出血啊!

人很穷的时候什么事都会发生,真的很倒霉!

顿时心情很不好,他们一直说一直说。。。

"coconut shake, coconut shake"

我很生气。。。但是我要骂他们吗?

我只能说下个sem咯! PTPTN出来了就会请!

每次都要出这种无谓的钱,觉得自己好笨哦!

怎么自己会那么笨?!

唉。。。。。。。。。



那时我真的很想哭了,但我忍着。

到了班上,我真的哭了。。。

我躺着我的背包上哭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哭了”,但是泪水不听使唤。

大约五分钟吧,自己心情平伏了。

因为要到我们present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哭什么?

难道为了要请他们喝水这种小事而哭吗?

不是!!



到底自己是什么事情,自己都不清楚??!

还好他们都不知道我哭。。。

芳,加油! 坚强一点!



可惜一个再怎么坚强的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