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26 & 27/5/2011 我人缘不好!

今夜(26/5),很累。。。
教完补习就赶去表哥家吃自助餐。
然后就跑去跟朋友喝茶。
整天都没有睡觉。。。

早上(27/5),还要载妈妈出门到表哥家。
载他们载来载去,驾车驾到好累。。。
下午3点多才到家的我,开启我的fb看看。。。
结果让我看到我的一位朋友post:
“你有看到我吗? 好一个无知又无聊的问题。 最重要是该看到的人不知他是否看到?”

我记得考试的第一天(7/5),我和伟龙问过他这个问题。

看到这个post,开始时,龙以为是在写他。 我就认为他在写我。。。
继续看看朋友们对他的post的comments,越来越觉得是在说我。
所以我就说:“有什么就到面前说我,不要再在fb写来写去。我们接下来的半年会很难过。”
他就说:shelbiachua cyf,你自己也是不敢在人面前说! 如果要在人前说你,你会很没面子。 也难怪你,你的面子早就没有了。”
这一时,我就知道他在说我。
我就打电话给他问个清楚。。。到底是什么得罪他了?

他说我为什么terasa,他又不是在说我。
他叫我自己去想自己得罪他什么?
我就是不懂才要问你嘛。。。
到最后,他说他不爽我一直问“你有看到我吗?”这个问题。。。
我问你写:“你自己也是不敢在人面前说! 如果要在人前说你,你会很没面子。 也难怪你,你的面子早就没有了。” 是什么意思?
他说写爽的,没有意思。

今天,我想起了。。。
其实我只是第一次对着你问,接下来的我都不是对着你问。
那你也不是terasa咯。。。 我可以不是在问你啊!

你自己也去参透为什么我会问你们这样的问题好吗?
我跟你们说话,你们都不要应我。。。
尤其是明龙,我跟他说话,他连看都不要看!
让我难堪。。。 都不知道自己之前做错什么先得罪你们了...?

做男人做到像他这样小气,还是第一次见。。。
还以为当中他是最大量的,原来......
现在我得到的结论是,有些23岁有女友的跟有些23岁没有女友的一样无知!

for someone:
虽然你说你并不是要远离我,是因为我有他了。。。
其实我还是有约你,只是你说要考试不要出来。
我也没有逼你啊。。虽然在同一天的晚上我看到你和他们出来。
我安慰自己。。。也接受你说你考试读书压力所以才出来松弛的。

你知道吗?
自从你搬过去,我们很少chatting了,sms也少了,见面更不用说。
或许最近考试,大家都忙着啃书吧。
你说我有了他,你就不需要陪我了。 哈哈哈!
到几时我都觉得你和冰比他更重要!

还记得吗? 有一天我要住那里,你们去看球回来,你们直接上楼了,还有说有笑。
我在楼下,打招呼都没有,那你们有看到我吗?
还不是我自己跑上楼去跟你们说话。
到最后,威说了一些话伤害了我。。。多么难听的话! 你知道吗?
你只是跟他们在明龙房间继续的谈天。
我装作若无其事的跑下楼,其实我又哭了。
那时是凌晨两点多,我走了,边回边等着你的信息。
最后还是我send msg给你。。。
你只是回复好简单的两个字。 我的心好酸。。。
我已经跟老公说没回去了,已经不能回ayer keroh,又没有带tangga batu的锁匙。。。
我又在海边度过一整夜到早上。。。寂寞!

就是从那天这句话(你们看到我吗?)浮现在我的脑海。

到底是谁在改变? 到底是谁的错?

不知道啦。。。
原来做普通朋友也会那么烦?

我人缘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