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哭泣~

不知不觉...哭泣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别人也不以为然了。
没有了你们,我觉得会很轻松的。
但是这几夜我都在哭泣。
我又在在意他们说的话。
怪自己的心那么脆弱,那么在意朋友对自己的看法,要他们知道自己的存在。
但是有一天他们不理自己了。。。自己的心很酸很痛!

可能是我自己拿来的吧。。。
我真的很生气,那天他说的那句话。
他都已经道歉了,还买生日礼物给我,为什么我还要对他不理不睬。
毕竟他是我的亲堂弟。
其实我已经原谅他了,或许因为那件事大家的感情变了。
那时我不想理他,他更不想理我。
但是过后,我跟他说话时,他都没有听到,都没有看我。

他是没有听到吗?还是假装听不到。。。

我一直在问自己,到底是我错了吗?
我对朋友不好,还是我说了一些伤害他们的话?
你们告诉我好吗?
我不想再猜,我很累。。。

龙,可不可以告诉我到底你还在生气我吗?
在学校,你没听到我说话;
在亲戚家,你连笑都不跟我笑。。。
你告诉我,我做错了什么?
我改到你们满意为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