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o'O~


今天是我侄女满月之喜。
家里来了很多亲戚。
吃的吃,聊天的聊天,赌博的赌博,看baby的看baby,玩game的玩game,还有些在发呆。。。
大家都很开心,好热闹哦!
11点多,回到ayer keroh的家。
洗刷完毕,想睡觉...但突然想写写blog.
erm...写些什么好呢?
等我想一想。。。

就写今天的行程吧!

#今天还蛮累的。
早上八点多载妈咪和二嫂去bunga raya拿肉,但原本订的那个人没有开。
然后就去别的地方找,找到了又要等。
过后就去二嫂娘家,照law孩子满月就要带孩子回娘家。
在那待了两个小时多才回家。
闷死了!
回到家做一点家务,就跑去睡觉。hehe...
一点半,起来准备去教补习。
wao...教到五点。
回ayer keroh载Rex.
七点多才到家。
那时候就很多人了!
一回到家就去厨房看有什么好吃的。
很多好料哦!
就去拿碗碟,坐下来就开动咯!
吃得很饱很饱!
过后在房里跟朋友还有Rex聊天。
11点就从家里回ayer keroh.#

其实我的生活一点都不精彩。
却没有新的事物让我充实我的生活。
一个平淡的人过着无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