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关于我 +_=

写了这么久,好像只有一个朋友在这陪我。 写blog是为了什么? 是让多点朋友了解自己,让朋友知道自己过得好不好吧?! 但无所谓,一个就一个吧。 这篇,我想让朋友更了解我自己,也让自己更深入了解自己。

姓名: 蔡燕芳 Shelbie
生日: 28/4/88
年龄: 21
生肖: 龙
星座: 金牛座

家人: 妈咪,大姐,大姐夫,两个外甥,二姐,大哥,二哥,二嫂,一个侄女,还有我
爱好: 唱歌,看戏
地址: 马六甲,马来西亚
职业: 全职学生,兼职补习老师
志愿: 商场执行人员,老师
梦想: 亲自设计自己的屋子
花名: 猫(家里不同的人又有不同的叫法,比如说:大姐叫花猫,二姐喜欢叫我猫咪)
口头禅: ~没有啦~

我de最爱

食物: 鱼(猫的最爱)
饮料: milo/矿泉水
汽水: pepsi/coke
水果: 蜜瓜
味道: 甜和辣
颜色: 红色,粉红色,紫色(浅色都喜欢)
形状: 心形和圆形
卡通: monokuro boo,mashi maro
礼物: 首饰,水晶,装饰品
天气: 阴天 (还有特别喜欢彩虹)
歌手: 周杰伦,王力宏,卫兰
歌曲: 不想让你知道(是一首歌名)
戏剧: ~~太多了(只看港剧)
心情: 当然是开心咯! (谁喜欢烦恼的?)
家人: 妈咪
朋友: 坦诚的(但不要太直接的)
人 : 老公,xx,xx
物品: 鞋,化妆品
身体部位: 眼睛 (但眼睛时常肿肿的,因为时常熬夜),胸部 (但买衣很难哦)



开心的事: 小时候,和朋友在一起闹的时候,
喜欢的事: 和爱的人一起 (喜欢的事好像和开心的事一样哦)
遗憾的事: 看不到爸爸最后一面 (我是第一个到,但还是迟了...)
后悔的事: 不知道 (应该是,曾经和一个不该在一起的人在一起吧)
害怕的事: 被误会 (最讨厌了!!),还有声音沙哑,甚至害怕长大
害羞的事: ~~时常因为说错话,但后来想起来的时候会害羞
浪漫的事: 有人送巧克力和花 (他把它藏起来让我发现了)
紧张的事: 考试吧 (我也不懂,我是很容易紧张的人)
讨厌的事: 等待,发呆
讨厌的人: 自私的,自大的,骄傲的
欣赏自己的事: 独立 (能够自己找$$给自己但还是要跟人讨)
讨厌自己的事: 懒惰